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岳成律师事务所举办第十届法律顾问高峰论坛
首页> 法治频道> 平安中国 > 正文

岳成律师事务所举办第十届法律顾问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网2021-04-23 16:19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2021年4月22日,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第十届法律顾问高峰论坛在岳成所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围绕着“如何赢得客户忠诚度”展开。

岳成律师事务所举办第十届法律顾问高峰论坛

岳成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岳成律师发表讲话

本次论坛与会嘉宾百余人,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主任滕力、中国网副总裁赵林、中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李松旭等顾问单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岳成所11家分所律师在线同步参加。

  本次论坛由岳成所高级合伙人岳屾山律师主持。会议开始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岳成所建所二十八周年专题片《聚峰始为岳忠信业竟成》,使大家对岳成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本次论坛上,首先由岳成所主任岳运生律师围绕着“如何赢得客户忠诚度”的主题发表了讲话。岳运生主任讲述了召开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从时代的变迁、政策的调整以及法律服务市场的变化出发,再结合岳成所的实际情况、体制等谈论了岳成所将“法律顾问”作为主营业务的原因以及岳成所担任法律顾问的优势。

  随后,岳成所感动服务部部长、监察部部长肖蕊为参会嘉宾介绍了岳成所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的情况以及岳成所对提升法律顾问服务水平的积极探索情况。岳成所建所28年,现为520多家单位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其中,有顾问单位在岳成所成立之初就聘请岳成所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同时,岳成所为不断提升为广大顾问单位提供法律服务的水平,一方面,成立感动服务部,为更好地与顾问单位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为顾问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确立制度保障;另一方面,积极提高律师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并与时俱进利用现代化办公手段提升服务保障,向顾问单位来宾现场演示了岳成所智能法律顾问服务平台的使用。

  紧接着,与会来宾围绕此次会议的主题,从自身与岳成所多年合作的角度出发,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人民网法务部主任、版权保护新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滕力首先对岳成所的现代化办公系统给予了肯定,并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指出了法律从业者对业务不熟悉的问题,是制约了法律行业与企业对接的重要因素。希望律所可以更多地与客户沟通并了解客户所处的行业,既要从法律方面把脉,也要从业务方面对顾问单位提出合适的建议。

  上海市中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常州剪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琳涵从法律对现代企业发展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选择岳成所的五大理由等方面发表了讲话。在当代社会中,参与经济活动和社会活动的任何企业,都必须要注意权利维护、风险规避和提升效率等重大发展问题,而聘请法律顾问可以有效降低风险,提升企业形象等多重作用。

  中国网副总裁赵林从客户选择律所做顾问单位所关注的主要因素等角度发表讲话。企业选择律所的首要条件已经从法律专业性提升到律所政治站位是否正确,这是合作的根本条件和底线。除此之外,律师是否能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的服务和了解客户需求,也是客户选择与之合作的重要因素。

  岳成所业务总监杨灿律师主要从业务保障方面进行了发言。岳成所作为一个公司制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全方位的业务质量管理制度和多层次的风险防控体系,及完整与成熟的常态化的业务培训制度和业务难题集体讨论制度,从而为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提供专业保障。

  岳成所顾问事务部部长刘硕向大家介绍了岳成所法律顾问研究中心从2011年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及岳成所7×24小时的法律顾问服务模式,相信岳成所今后一定会为顾问单位提供更加全面、更加高效的法律服务。

  之后,各与会嘉宾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议最后,岳成所创始人岳成律师发表了讲话,岳成律师再次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感谢,也表示岳成所有信心、有能力在三年内实现为千家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的目标,提供令客户感动的法律服务,同时,也保证对现有顾问单位的服务标准不会降低,而且会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论坛的探索与交流,为岳成所进一步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法律顾问服务指明了方向,也必将推动岳成所与顾问单位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 责编:陈畅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记者见面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日前,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发布2023年度新疆棉花生产加工过程质量状况监测结果。
2024-04-24 10:33
1998年,聂海胜成为我国首批航天员,先后执行过神舟六号、神舟十号、神舟十二号3次载人飞行任务。
2024-04-24 10:17
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统一调度下,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西安卫星测控中心以及任务各测控站点实施联调联控,全面模拟发射准备、发射以及飞行过程中的各种技术状态和工作过程。
2024-04-24 10:16
1996年,我从技校毕业后,来到金川公司工作。当时总听师傅们讲,贵金属冶炼技术难以突破。提高我国铂族贵金属提炼的技术水平,对于守护国家安全极为必要。
2024-04-24 10:14
截至2023年底,我国大陆在运核电机组55台,总装机容量为57吉瓦,核准及在建核电机组36台,总装机容量为44吉瓦;全年核电发电量44万吉瓦时,占全国累计发电量近5%,相当于节约标煤1.3亿吨,减排二氧化碳3.5亿吨。
2024-04-24 10:05
截至2022年末,我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已达3.5亿辆。2023年,全国规模以上企业累计生产电动自行车4228万辆。
2024-04-23 04:00
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全球战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当日发布的《废塑料化学循环综合性研究报告》显示,
2024-04-23 04:25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天文学家正在给黑洞做“计算机断层扫描”(CT)。超级计算机模拟显示,以吸积盘结构绕黑洞旋转的物质会在名为耀斑的高能事件中周期性喷发。
2024-04-23 10:03
4月25日至29日,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将在北京举办。
2024-04-23 10:02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石油剩余技术可采储量38.5亿吨,天然气剩余技术可采储量66834.7亿立方米。
2024-04-23 10:0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5周年之际,全体海军将士初心如磐,正以崭新姿态阔步向前、逐梦海天,努力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2024-04-22 13:57
中央气象台预计,4月21日至22日,江南南部和东部、华南中东部和南部等地仍有强降水,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024-04-22 10:03
苏州市吴江区文物保护管理所所长周春华介绍,在修缮古建筑时,文保团队也积极采用新技术。“通过保护促进利用,通过利用加强保护,让文物建筑活起来。
2024-04-22 10:02
21日,在2024年中国医学发展大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了《中国21世纪重要医学成就》,“创建蛋白质组学体系”“基于髓系白血病发病机制发现新的白血病生物分子标志和药物靶标”“揭示非经典细胞焦亡的分子机制及鉴定有关蛋白家族成员”等三项成就入选。
2024-04-22 09:59
近日生态环境部会同农业农村部制定并发布国家生态环境标准《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 生态系统 第1部分:农田生态系统》。
2024-04-22 09:58
我国首艘深远海多功能科学考察及文物考古船4月20日在广东广州出坞。该船由我国自主设计和建造,它的建造出坞,标志着我国在冰区深海科考装备和船舶设计自主可控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2024-04-22 09:55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2024-04-19 11:08
科技成果只有转化为实用性技术,才能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才能释放出驱动创新的力量,也才能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4-04-19 02:45
自生成式人工智能(AI)程序,如ChatGPT发布以来,何时及如何利用它撰写研究论文成为人们争论的焦点。
2024-04-19 10:08
4月19日,清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程功团队与合作者在《科学》发表论文,提出了一项阻断蚊虫传播传染病的新策略。
2024-04-19 10:07
加载更多